I will burn you to love you

Monday 29 May 2017

KyaraZen Enterprise



小合作要放下自我,彼此尊重;
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
一辈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
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让步,
到最后是事半功倍的。
共同成长,才是生存之道。

文化沙漠推广文化是逆天而行之事
我喜欢合作,经常大小合作也只追求共同成长,共存之道。
很多东西是别人看不开,而不是自己放不下。

自己想做是一辈子的东西请你们尊重我努力的范围与和我这方面努力的团队团员。这是我的事,与你们的方向无关 :D




Agarwood, Oud, Oudh, Gaharu, Pure Agarwood Oil, Pure Oud Oil, Pure Oudh Oil, Cheap Agarwood, High quality Agarwood, High Grade Agarwood, Agarwood Price, Ensar Oud, Agar Aura, Imperial Oudh, Taha, Old Agarwood, Decoration Agarwood, Agarwood investment, APC, cleaning Agarwood, distilling Agarwood oil, Agarwood Perfume,





Credits / Source:
KyaraZen Enterprise
Oxley Bizhub
Singapore